首頁 > 最新消息

2020-12-31

最新消息 | 撰寫「COVID-19新冠肺炎中藥氫氧氣救命自然療法」一書的動機與期許

出版日期 : 2020年12月15日
本書為繁體版,簡體及英文版籌備中
本書定價 400元 / 本
購買一本 : 350元 (含運費)
兩本以上 : 每本320元 (含運費)
可加入LINE(ID:0919730053)訂購

自序 :

撰寫「COVID-19新冠肺炎中藥氫氧氣救命自然療法」一書的動機與期許。(作者:王群光醫師)

一、我雖然不是專攻感染科的醫師,但是對於為何作為新冠肺炎的首發地,中國大陸只病死了4千多人,且在2020年4-5月就已全面復工,表示疫情受到了控制。反觀美國卻因新冠病毒感染而病死超過19萬人(2020年9月11日)的現象,感到很疑惑不解。
二、猜想中國大陸必定有某些可治療及預防新冠病毒感染的秘訣,於是就動了想要一窺探其究竟的念頭。
三、經過數月鍥而不捨的努力,終於搞清楚了,原來中國大陸是採用了兩種可救新冠肺炎患者一命的有效方法 : 中藥與吸入氫氧混和氣。
四、中藥方面乃是採用了一千八百年前(東漢末年)醫聖張仲景的「清肺排毒湯」中藥處方,凡是得到新冠肺炎的,每人都發給一包包的水煎中藥(免費)。中藥對新冠病毒感染發揮了很關鍵的療效。
五、美國等只採用西方醫療法的國家,是不會認同中藥的。不過台灣中醫藥委員會也有開發出「台灣清冠一號」中藥,且已通過了臨床試驗並將外銷歐美,但是由於台灣新冠感染的病例很少,因此未能有用武之地。
六、美國對於因新冠肺炎引發細胞素風爆 (cytokine storm) 而瀕臨呼吸衰竭的患者,都一律做氣管內插管並給予氧氣做急救,但經插管急救的死亡率卻高達90%,而大陸某些被指定為新冠肺炎重點救治的醫院,並不是先做插管,而是先行給予吸入水電解氫氧混合氣(2H2+O2),大陸新冠抗疫領導人鍾南山醫師院士指出,如果單純給新冠肺炎患者吸入氧氣(O2),會使肺部過度氧化,產生更多自由基造成更大破壞,加重肺纖維化,而氫氣(H2)則是一種還原劑,可矯正過度氧化的弊端,更可以排除掉細胞內過多的酸與自由基代謝物毒素。中國有多家新冠重點救活醫院還達成重症零死亡的紀錄。
七、由於得到COVID-19感染或施打疫苗後所產生的抗體,在2-5個月後就會消失殆盡,抗體一旦消失,人就有可能會受到第二度感染,因此施打1-2劑疫苗,也並非可一勞永逸的萬靈丹。新冠或其他新種病毒將會永遠與人類共生存在,為了避免受到病毒感染,或感染後不至於演變成重症死亡,就必須採用各種可提升強化免疫力的自然療法,這也是本書的重點之一。
八、期許作者在本書所提倡與病毒和平共存的「救命自然療法」可以成為日後人類應對COVID-19乃至其他各種病毒感染的共通準則,既使千、萬年後,仍然能對人類持續作出貢獻。

TOP